欢迎访问红色基因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因资讯 > 工作动态 > 【鞍山】市关工委认真传达、研究贯彻落实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会议精神

【鞍山】市关工委认真传达、研究贯彻落实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 辽宁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作者:

 7月8日,辽宁省鞍山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学习传达、研究贯彻落实纪念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会议精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春山传达了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省委秘书长刘焕鑫、省关工委主任赵国红的讲话精神,同时就贯彻落实好各级领导讲话精神,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孙春山强调,省关工委召开的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是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一件大事,会议总结了经验,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各级领导讲话精神,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提出,当前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按照会议精神对标看齐补短板,认真总结前段工作,研究落实办法,做实工作;二是将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印发各县(市)区关工委,组织好基层“五老”和关工委组织的学习贯彻;三是市关工委在近期要对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促进基层落实省领导讲话精神和鞍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全面发展。